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ZOEVA BLANC FUSION的四季,冬妝 雪峰陽光 淡金色的氣質日常妝





之前提過ZOEVA BLANC FUSION的配色其實四季皆宜,所以決定來把四季的妝容都詮釋一次(效率很低的)



冬天雖然很適合濃重強烈的妝感,但這盤的概念是白色,所以這次設計這個氣質乾淨,稍微有點溫暖感覺,如同白雪加上陽光般的日常妝。用一些冷色調的大地色系收斂眼神,主角的偏光淡金色就像是晴朗冬日的雪峰反射的陽光。



另外因為眼妝色調乾淨,所以可以搭配的唇彩很多元,只要改變唇色,整體氣質也會稍有不同,日常妝就是這些搭配簡單有趣且方便。


Step1. 使用灰駝色(TRAVEL INSPIRED)大範圍刷在上眼皮
上眼皮的範圍可以高至眉骨正下方。
顏色很淺所以不用擔心很髒,大範圍使用帶出冬季冷鬱的氣氛



Step2. 偏光白金色(NOBLE)在上眼皮眼頭開始順著眼型(大約睜眼2mm左右)暈染到眼中,眼頭處畫的扎實飽和,往後漸漸暈染開



Step3. 冷調的大地陰影色(JOY IN A BOX)在眼尾雙眼皮以內畫出<型,製造眼妝的立體感。


Step4. 以深灰色(LAST BITE)畫出與上眼皮眼中平行的眼線,比眼尾略長0.5~1cm。因為整體眼妝顏色不濃烈,所以眼線可以長一點明顯一點,打造適合冬季的冷冽印象。



Step5.臥蠶處也刷上同Step3的偏光白金色



Step6. LAST BITE與JOY IN A BOX混刷,細細地完成下眼線後1/3

Step7. 刷上根根分明的上睫毛








因為色感純淨,眼妝使用的色調也比較偏冷。所以配上冷色系的粉嫩唇彩,整體看起來軟嫩可愛,很有日系女孩喜歡的甜辛氣氛,大概是會穿上馬靴配上雪球耳環的時髦少女。
如果使用比較淡色的唇彩,稍微刷上一些冷粉色或是粉白色的腮紅也會很可愛,同時增添氣色也不至於打亂整體感。
(不過我在這邊的照片沒有使用腮紅就是了。




換上色調中性的紅色唇彩,乾淨色調配上紅唇的經典配色另整體感更知性。只要選擇水潤透亮的款式,也不會很難駕馭太過超齡,而且水潤的唇彩剛好呼應冬日的晶瑩色調。


眼 EYES ZOEVA
BLANC FUSION EYESHADOW PALETTE


Etude House 
Oh! m’ Eye Lash Black Tint

MISSHA 
彈翹大眼睫毛膏 濃密
POP-UP CARA  Volume Pop

唇 LIPS MAYBELLINE 媚比琳
LIP FLUSH PL02
好氣色CC輕唇膏 pl02

labiotte 
petal affair lip color essence volume fit rd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