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聖誕節】一個人的獨角獸派對—溫暖裸杏日常妝 to 獨角獸偏光PARTY妝容



這次分享的是冬季的日常溫柔裸杏色調妝容,然後應用轉換成獨角獸色彩的偏光派對妝容。
雖然有點不合時節,不過現在看過的話,在年末派對接連而至的熱鬧忙碌中也可以比較有餘裕吧(大概啦😅




妝容的靈感是來自這張聖誕賀卡,帶著紙製小尖帽的馬同時像生日壽星也好似扮演成獨角獸;搭配卡片上的「have a magical Christmas」非常有力量又可愛,就算是些簡單的小道具,在耶誕節或生日這些特別的時候,感覺也格外不同吧。彩妝或是這些小小巧思,對我來說就是自己的魔法,如果能成為祝福就太好了,所以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問尤達:「要舉行一個人的獨角獸派對嗎?」尤達非常興奮,因為她最喜歡獨角獸了🦄 某種程度上這算是送給尤達的聖誕禮物吧XD




♦杏色調日常妝版本♦




Step1. beige chuu no.225大範圍刷在眼窩

Step2. beige chuu no.225大範圍刷在兩頰,鼻樑與下巴也刷一點

Step3. 小花三色盤 no.18 臉頰偏高近眼下的部分刷上,增添紅潤感。

Step4. 眉頭與眼窩的交界處刷上beige chuu no.225,會有種鼻影的溫暖可愛版本的效果。

Step2、Step4這樣大範圍的使用溫暖的裸杏色調,可以讓整個人感覺比較柔和,也可以替冬日增添暖意;使用跟眼影一樣的顏色會更具整體感。

Step5. 用VISEE PK-2的右下深棕色描繪較粗,但線條柔和的眼影,眼尾稍微拉長約0.5公分即可,表現溫柔深邃的眼神。

Step6. kate的睫毛底膏跟etude的睫毛tint反覆疊刷搭配使用,刷出較濃密的,質感蓬鬆的睫毛

Step7. 戀愛魔鏡BE286上在臥蠶

Step8. MONO EYES No.93 點在臥蠶,加強晶亮的感覺。

Step9. PERIPERA INK THE VELVET No.8與BOURJOIS ROUGE EDITION Souffle de Velvet #8 混合使用,描繪稍微超出唇線的圓潤唇形,邊緣可以用唇刷或棉花棒略為暈開。

比起水亮唇彩,絲絨霧面質感的唇彩比較像是皮膚原來的質地,也像是衣料織品,會更有冬天的暖和的氣氛。

Step10. FENTY BEAUTY KILLAWATT HIGHLIGHTER DUO 色號LIGHTNING DUST刷在顴骨與眉骨相接的C字


















♦獨角獸PARTY版本♦



Step1. 使用小花三色盤 no.18 在鼻翼與鼻頭兩側像是修容一般刷上紅潤的色彩

Step2. MP Flower Highlight powder 03白的帶紫打亮(光南購入)點在鼻頭正中央。



Step3. 把一邊的臉頰顴骨到太陽穴分成3~5個區域,隨機的刷上各色偏光打亮,兩邊臉頰不用對稱。

各色偏光打亮可以不用害怕大方刷上臉,偏光打亮大多底色透明度高,不太會有明顯色塊界線,加上通常晚上的活動燈光不是很充足,不會讓整體太過搶眼。

Step4. 上唇唇峰疊上紫色的偏光打亮,下唇中央則疊上金色的亮粉唇膏和一些些紫色偏光打亮在邊緣。


⎼━




眼影 EYES
beige chuu 細緻霧面眼影 no.225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甜心眼影 BE286華麗姐妹
Aritaum愛茉莉MONO EYES單色眼影 No.93
KATE凱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Etude House Oh! m’ Eye Lash Black Tint

腮紅 CHEEK 
CLINIQUE Get Cheeky Holiday Palette

打亮 HIGHLIGHTER
FENTY BEAUTY KILLAWATT HIGHLIGHTER DUO
MP Flower Highlight powder 03
Kat Von D 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
Catrice Spectra Light Eyeshadow Glow Kit 010 Manic Pixie Dream Girl
Catrice Spectra Light Eyeshadow Glow Kit 020 The Last Unicorn

唇彩 LIPS
BOURJOIS ROUGE EDITION Souffle de Velvet #8
PERIPERA INK THE VELVET No.8
Etude House派對專屬搶眼新色琺瑯瓷釉光唇膏WH9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