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CANMAKE PW38 甜蜜冬日苺果融雪妝


這次的妝容主角仍然是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帶藍色的色調看起來比較清涼,但因為本身酒紅色的調性,冬天也是可以發揮的,不至於覺得非常寒冷。 
所以這次做了這個有點像是凍紅的紅潤臉色般的妝容,然後在眼影跟打亮都使用了許多閃爍的產品,在比較寒冷的日子裡看起來像是雪花冰晶之類的,顯得可愛活潑。
之前也有做以這塊腮紅為主角的夏季版本妝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看看。




與彩妝的藍調紫紅色呼應,深藍色的BOYFRIEND連帽外套是這次的造型重點XD 搭配百褶裙和有領子的衣服,有點像是學院感的網球裝,所以髮型也強調了一點點端莊的可愛。



給不太清楚的人解釋一下,BESTFRIEND是BOYFRIEND的粉絲名,所以我們跑來跟Snoopy的裝飾拍照紀念XD





妝容步驟



底妝結束以後,要上足量的蜜粉確保臉部乾爽,這樣腮紅才會好暈染。

在淚溝嘴角等處刷上象牙白色霧面。因為腮紅唇彩的顏色搶眼,所以底妝要乾淨一點,而且也可以製造白裡透紅的妝效。

灰駝色暈染上眼皮眼頭、眼尾處,製造深邃感


先用鬆刷淡淡地在蘋果肌打上第一層腮紅。先上腮紅的話可以比較好掌握妝容整體的濃淡平衡,臉部中心留白是讓妝感不會過濃的重要關鍵。

用光澤感比色感強烈的紫色透明系打亮,暈染腮紅內側、眼下,製造澎潤的閃爍臉頰。

再度使用尖端較尖的刷子,加強臉頰高處的莓果色腮紅,完成腮紅的重點。

臉頰打亮混和亮白色和藍色偏光打亮,珠光顆粒明顯也沒關係,看起來會有露水或是冰晶的氣氛。

黑棕色混和陰影棕色,沿著下眼尾刷上像眼線般的眼影,輕微暈染不要看起來太銳利,使下睫毛看起來濃密。

上眼皮眼中點上七彩的亮粉眼影

眼頭、鼻樑兩側向臉頰延伸出去的位置刷上珠光透明感強烈的打亮,會讓妝感顯得水嫩。

眼頭點上眼影底膏,再點上亮度很高的香檳金亮片眼影。
雖然亮片眼影已經有點附著力,但用點底膏效果會更好飛粉程度會更低,尤其眼頭這種比較容易有分泌物的位置。

唇彩選擇跟腮紅同色調的透亮莓果色。

睫毛的部分,可以盡量刷出開花般根根分明的妝效,因為這次的眼影其實比較淡,睫毛才是主角,且濃密捲翹的睫毛配上紅潤的腮紅,會看起來像洋娃娃一般。
尤達說很像遊戲CG的構圖,就幫她P一下XDD


使用產品

眼影 EYES essence MILLION NUDE FACES 01 beYOUtiful 艾森絲 眼影彩盤 裸漾日記 Aritaum MONO EYES單色眼影 No.98 KATE凱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QUICK LASH CURLER 透明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Eden Aritaum Shine Fix Eyes No.3 腮紅 CHEEK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38 RMK經典修容N Ex-14 冰紫丁香 唇彩 LIPS essence XXXL Shine Lipgloss no.33 艾森絲 極限光唇蜜 打亮 HIGHLIGHTER Catrice Spectra Light Eyeshadow Glow Kit 010 Manic Pixie Dream Girl FENTY BEAUTY KILLAWATT HIGHLIGHTER DUO Kose Esprique Glow Cheek RD-5
想讓大家看看眼頭的亮片色,然後發現這篇尤達吃東西的照片密度好高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