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HP Make up》If I Were A Gryffindor Girl 如果我是一個葛來分多的女孩



  到了霍格華茲最後的一個學院妝容喔,或許有機會我會嘗試別的魔法學校,但如今是要暫時告一段落了,謝謝大家給予我的奇幻旅程,能用彩妝來表現自己喜歡的故事,對我來說就像魔法的實現一樣。

這次請到朋友波丁做模特。




  葛來分多的紅色與金色在彩妝上是一大熱門吧?不過我想比起精雕細琢的金紅色眼影,大方果決的葛萊芬多學生或許根本不會在意眼睛的大小(笑);可就像學院的特質一般,勇敢的擦上紅色唇彩是葛萊芬多女孩的自信,或許有點狂野,但葛來分多的學生是不會畏懼退縮的。

  最後隨興的刷上紅色的頰彩與金色的打亮,帶出氣色與學院的金色光芒,葛萊芬多式的妝容毫無設限。


用品
左起:ABSOLUTE Lipstick NFA07, KIKO CRYSTAL SHEER LIPSTICK 402

左起: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40, ETUDE HOUSE Snowy Dessert Cookie Contour Maker
妝容步驟
Step1. 細細地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平拉0.3公分至0.5公分大概就是極限,不希望眼線妝搶走唇妝的風采。

Step2. 使用大約0.5公分至0.8公分的單株假睫毛,一株一株補足睫毛的空隙,希望能呈現毛髮濃密健康的形象。如果睫毛比較長翹,眼神會顯得比較可愛或嫵媚,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風格調整。


Step3. 勾勒出充滿自信的濃密角度眉型。先抓出眉峰的高度,然後在前段眉毛下方補足粗度,可以較容易的製造出自然的英氣眉。
之後也可以用比較乾的黑睫毛膏,將眉毛刷出立體感。如果沒有較乾的睫毛膏,可以用一般的睫毛膏在衛生紙上擦拭多餘的膏液後使用。

Step4. 順著顴骨刷上紅色頰彩。像波丁的俐落臉型可以刷在修容與bronzer間的位置,帶出氣色與果敢;可愛的臉形建議在蘋果肌處刷的飽滿光澤,蘋果一般的健康活力也很適合葛萊分多。

Step5. 將咖啡色唇彩混和橘紅色唇彩,打造暖調的深紅,大膽的塗抹在雙唇。紅唇注意飽滿和對稱,就能給人帶來美麗的勇氣。
如果覺得不太適合紅唇,可以將唇峰畫的圓弧一點,嘴角也勾勒的較圓潤,下唇緣中央稍微向外描繪,將唇形和緩,或許就會好上手的多。

Step6. 刷上金色的打亮。 
這次想要打造比較自然的妝容,凸顯重點唇彩,所以選擇比較自然的膚金色打亮,如果喜歡閃亮的光澤,也非常歡迎使用美麗的金黃色。


妝容完成



"Expecto Patronum !"(疾疾,護法現身)

  四篇學院,個人感觸最多的果然還是葛來分多。不只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學院,累積了前面三個學院一切,也包括與哈利的困難曾在這一起成長。建立這個部落格也是鼓起勇氣的決定,或許可以說這裡是我的葛來分多吧。

  所以我最後選了護法咒,也許我的護法會是一隻刷具XD(或是一隻唇膏‧‧‧‧‧‧難道是一瓶粉底液?)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難時也能施展護法,就與哈利波特系列彼此守護,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